close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顯然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上,就拿肥胖來說好了

身體上的脂肪就是經年累月造成的,每當要站上體重機,就有一種掙扎

每天要開始減肥、減重、減脂時,就深深覺得時間過了好漫長

今天是根治飲食的第二天,為了中午要去檢驗所抽血+身體健康檢查

所以早餐沒有吃,就省了。

中午抵達檢驗所時剛好沒有其他客人在,花了時間跟檢驗所的姊姊商議體檢項目

姊姊調出前幾年我的簡康檢查(超簡易)

發現我有貧血的症狀,所以這次加強要檢查的部分就是貧血

又剛好最近共同認識好友被檢驗出有類風溼性關節炎的乾燥症,當場就被醫生宣告可以領取終身重大傷病卡

所以又追加檢查了這個項目

要不是真的為了為期三個月的健康目標及人體測試,我想應該不會有動力來檢視每天吃的東西吧!!

但頭洗了就要繼續洗下去,一定要達成每天每日檢視吃的、喝的並做成紀錄

雖然早餐沒有吃,但體重似乎也沒有比較輕

預計到我的理想範圍須減重八公斤減肥是女人這輩子的志業,這輩子都要繼續下去的功課啊~

 

午餐不想要自己煮,所以到附近的麵攤吃

如何外食又可以依照根治飲食法的步驟進行,這時我務必要推薦一本書:28天超便利 根治飲食法

是我的偶像賴宇凡老師所寫的書,裡面詳細記載外食也可以很根治喔!!

所以今天的午餐有餛飩湯,燙青菜、大頭、五花肉。其實這樣很飽的

對了!總共花了110元

很多人以為要吃飯或吃麵才有飽足感,其實真正有飽足感的是足夠的肉量,吃夠了就不容易到

到下一餐前不會肚子餓而想吃零食

雖然中間沒有偷吃零食,但點了一杯飲料,應辦公室學姊要求核定Ubert Eats的飲料

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訂了一杯無糖冰紅茶(費用忘記問學姊,記在明天的帳)

 

晚餐是先前就預訂好的飯局,吃的是漢堡、薯片+飲料,要價250元。

但薯片給朋友吃(肥別人總比肥自己),漢堡也只吃中間的牛肉、生菜,最後咬了兩口漢堡麵包

我想這餐的血糖震盪幅度應該也不會超過

所以今天總花費360元。感覺有點多~明天要省一點了

我是小資女、要節省更要健康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