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剩下的冰紅茶才喝完(0元),
今天下午又增加兩杯無糖綠茶,麥當當是莉絲談生意的好地方
飲料便宜又大杯,用甜心卡只要40koko,完全符合小資的個性
晚上吃飯的地方沒有無糖的飲料,最後只好選擇喝了一杯無糖拿鐵
除了飲料外,今天唯一的進食就是晚餐的火鍋啦!!!

吃火鍋也可以Hen根治飲食喔! 怎說咧?
因為火鍋的基本盤就是菜盤跟肉,所以只要不點烏龍麵、白飯、冬粉或王子麵
這餐的澱粉絕對不會超標,所以我點了顆雞蛋
對了!忘了說今天的火鍋店是我Buddy開的,叫「上尚坊,北屯旗艦店」

https://taiwan17go.com/apoarea108057/
也因為首次嘗鮮覺得不錯吃,害我有心動加盟的feel啊!!!
不對!我應該要講花了多少錢才對
今天晚上是我跟撿到我家喵女鵝茶茶的美女姊姊吃飯
兩人總共才花了我576大元(其實是我buddy給了我很大的折數,讓我超有面子的)
Buddy我愛你妳妳妳妳妳........

也就是說我今天花費共計616元,外加影印費1元,所以是612元
其實邊記錄每天的飲食也可以順便記帳,這方法不錯
三個月後就可以歸納統計出我個人花費究竟是落在哪個地方
就讓我們繼續根治飲食下去吧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