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記錄吃什麼、花什麼,不僅是記憶的考驗
也是耐心、意志力的考驗
自小被我阿母嘲笑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我
真的要挑戰自己一下
所以我把要記錄飲食、紀錄花費的這件事情告訴周遭很多的朋友
要讓大家盯著我一起完成這件大事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若是三個月都做不到,就別想要健康一輩子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多早?  早上五點半
以往早上被二喵叫起床餵食早飯後還可以睡回籠覺
但每周四的早晨不行
因為要去參加BNI,實踐付出者收穫的最高理念
(對BNI有興去的可以上網查,全台灣都有分會,是一個組織、是一個平台)

姐每天例行工作就是餵食二喵、陪喵玩、鏟喵屎
但甘之如飴.....遇到同樣是喵奴就更開心,今天去法律扶助基金會審查案件
跟進審查室見習的大三生,告訴我另一個見習生是喵奴
喵奴就加分、有喵就按讚→請大家遵守這個規則......XD

講到現在才要分享今天的各餐及花費
早餐是BNI早餐會會議地點(飯店),所提供的飯店早餐(中式)
早餐會的入場費是400元,所以早餐就當花了400元吧!!
自助式的早餐在夾菜時,差點忘記我現在力行根治飲食
差點夾了很多麵食來吃,好在夾第二道菜時就想起來我要記錄啊!!!
所以最後夾了:豆腐三塊、一大塊菜補蛋、大約十塊蒜泥白肉、筍片
吃得飽飽飽,所以下午不怎麼餓
我還有喝一杯熱拿鐵

當我覺得餓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但當時需趕回事務所處理工作
處理完畢後又必須飛車趕去下一個集會地點
只好將庫存的堅果拿出來吃,抵達會合地點後又再拿一杯小拿鐵(60元)
結束後回家,這時必須吃
本來想要吃滷味,但滷味今天沒有營業
只好改買關東煮(興大附近),生意超好(從路邊攤變成店家)
最後買了金針菇、豬血、白蘿蔔、小黃瓜(65元)
肉類就拿家中庫存的牛肋排出來吃(0元)
所以今天總共花費505元

根治飲食第四天,明天中午就要去拿血液報告了
希望一切都安好
一定要健健康康啊!!!!!!!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