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抗拒去檢查身體的,因為擔心檢查出來的結果自己不能接受
但為了為期三個月的根治飲食人體測試計畫
要有努力的目標,或改善的的方向
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
最後還是決定走進檢驗所去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
而今天就是我去看報告的那一天
說沒有忐忑嗎?絕對有!!!(畢竟現在已經不年輕,遠目......

檢驗所的姐姐先把報告傳給我(因為我今天沒辦法到現場領取)
打開檔案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紅字
因為在看不懂,跟檢驗師還沒有跟我說明以前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確認有沒有紅字
到底哪些地方是紅字!!!
好在有紅字的地方不多,其他的數據雖然看不懂
但在數據旁邊都有基本數值
只要落在基本數值裡面就可以認定是沒有問題
讓我開心的點就是
以我現在的身高、體重、腰圍、臀圍及胸圍是屬於健康狀態
沒有過重、過胖就讓我無比高興啦!!!
重點檢驗所姐姐說我以前有貧血,現在改善很多
換句話說,現在沒有貧血的症狀

但但但但但,最怕聽到「但是」
但是我的維生素D過低,標準值是30以上到50
我的數值只有16,所以必須要靠外在來補充
維生素D不是要靠曬太陽才會產生嗎?無法透過食物來補充
至少這是我以前學到的觀念
萬萬沒有想到,維生素D早就可以透過營養品補充
檢驗所姐姐要我立馬補充,三個月後再檢查一次
三個月是補充維生素D的時間,也剛好符合我為期三個月的計畫
所以當下立刻馬上上網購買維生素D

對吼!!今天沒有吃早餐
但中午過後買了一個茶葉蛋(10元)、雞腿(39元)、熱拿鐵(55元)、熱狗(20元)
沒有晚餐,只有消夜,因為上課到12點離開到住宿的地方前
稍微補充一點熱量(其實就是宵夜了啦!!
台北火車站的吉野家,說真的好鹹又貴又不好吃(79元)
還是松屋最好吃,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
大推特推好吃又便宜的松屋

下周一會親自到檢驗所跟檢驗師碰面討論後續的飲食計畫
健康是自己給自己的
現在的自己都是自己造就的,也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開始不嫌晚
一起根治飲食吧~~~找回健康的自己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