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很重要,我對自己的承諾是連續三個月紀錄飲食
我就要持續下去,對我自己是一次重要的體驗
也是對健康的一種認真、想贏的態度

根治飲食的第六天,也是我在正LP284的第二天
沒想到上課除了要花學費以外,還要因為輸了課堂上的遊戲請其他同學吃早餐跟下午茶
這真的是隱形成本,不過好在我都是贏的隊伍,不用額外再花錢

今天的早餐就是昨日勝利的果實,統一麥當當初品的吉士飽+牛奶
但因為需要配合根治飲食的關係,所以我只吃了漢堡中的蛋跟融化掉的起司
聰明的我自己買了小七的中冰美(45元)來加上義美的牛奶
變成冰拿鐵!!聰明吧!!
中午還是吃了我說又嫌又貴的吉野家,沒辦法!出門在外總是要順從其他隊友的建議
為了要根治飲食吃法,我必須大量減少澱粉的攝取,改大量攝取肉類及蔬菜
然而一般外食都是以麵類、飯品為大宗
我只好點牛肉烏龍麵、泡菜、熱紅茶(一個套餐169元),再額外加購唐揚雞(59元)
這些餐點就花了我228大洋
下午茶則是同學的貢獻,有蛋糕、有飲料
拒絕澱粉攝取的我只能看著最愛的芋頭蛋糕進入他人的嘴裡
只好飲恨再喝一杯冰拿鐵
晚餐則係由開設日本料理店的同學操刀
開心的吃了一碗高麗菜、炒牛肉→符合根治飲食的原則

所以今天共花費273元,果然出外靠朋友啊~
因為沒有把血糖機帶再身上
所以沒有辦法檢驗自己吃進去的食物到底有沒有震盪血糖
但無論如何第一口食物的攝取一定要以肉類為主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莉絲究竟能做到什麼程度
其實要講出來,讓越多人知道才會有急迫性、有壓力、有動力
GOGOGO.......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