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第七天,今天早餐只吃了小七的熱狗跟冰拿鐵(45元)
因為小七沒有太多可以根治飲食的食物
最近常吃的就是小七的熱狗(32元)
或者是茶葉蛋
但當我自己上網要學如何煮茶葉蛋的時候
我嚇到
原來茶葉蛋不是茶跟蛋就可以煮出來的食物
居然還要加很多、非常多的糖
真的嚇壞寶寶了
所以外食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涉入過多的糖跟鹽啊~

中午以為有炸雞可以吃,結果是pizza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只好在沒有肉可先吃的狀況下
拿了一塊pizza來吃
中間還吃了兩顆金莎(真的是罪孽)
忘記我自己包包裡面有堅果可以吃,如果有看食食課課的人就會知道
可以把堅果當作餐跟餐間的零食
堅果中有很多對人很好的油脂跟營養素
與其吃不健康的點心
不如把堅果當零食(但我忘記有帶)
最後在回台中的高鐵裡才想到要拿出來吃

所以今天吃了熱狗、冰拿鐵、pizza、兩顆金莎、一些堅果
跟晚上回到家實在太餓,所以把冷凍庫的雞腿解凍
氣炸了雞腿來吃
今天花費都在交通費上,飲食部分只花了我77元
就持續下去吧!!對了
明天要去找我的檢驗師,但為何我買的維生素D還沒有來????

arrow
arrow

    李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